close

15/10/30

    今天我搭高鐵去新竹台積電出差,今天就是把外包寫好的程式裝到台積電的伺服器,其實不會很難,可是因為這一套程式不同的人寫,台積電那裡面的程式只能帶進去不能帶出來,所以也沒有辦法給外包最新版的程式,今天就把外包做的程式碼複製到台積電,有些地方不是單純複製貼上就好,還要再做修改,其實這種情況我早又有想過,但是因為急著一定要今天就給台積電新版本的程式,所以也不能先在公司先做好,看好程式碼再進去改,今天要改的地方差不多都改好,弄到他們那裡的人都已經到下班時間了才走.

   晚上從台積電出來其實滿晚的,但是因為好幾次出差到新竹我都沒有去清大和交大逛,今天吃完飯我還是去清大的圖書館,他們的圖書館很漂亮,還可以看電影.今天我很晚才坐上國光客運,我回到家裡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