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1/1

    昨天我晚上11時才到家,今天就沒有像昨天那麼早到公司了,我今天早上9時到公司,下午有找同一組的人討論網站專案,最近時間有點趕,但應該時間都還來得及,今天下午公司也有看例行性週會,今天晚上有加班,我晚上大概8:30下班。
    郭台銘今天赴選委會遞交連署書,電視上還看到他親自推著推車推到選委會,當然那是要給媒體看,而我是覺得郭台銘也不會認真選,其實他也真的選不上,大概就是出來講話而已,搞不好到最後又變成和柯文哲合作了,現在藍白合也沒進展,郭台銘可能會選一個適當時機和柯文哲合作。

    今天是本土一哥陳昭榮55歲生日,陳昭榮在花蓮縣出生,他畢業於新埔工專電機系,我以前在新埔讀書的時候陳昭榮正在演台灣霹靂火,那時候非常紅,陳昭榮已經於2017年離開演藝圈,他過去在演藝圈拍過非常多戲劇,並且也往中國大陸發展,有很多在內地拍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