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23
    今天是星期日去教會,早上我媽媽也跟我一起去教會,今天教會人比較少一點,大概20個人,吃飯的時候就沒有放那麼多的桌子,人多的時候會多擺幾張桌子。
    下午我帶筆電出去讀書,我騎車去露易莎咖啡讀書,很多人都在那裏讀書,還好還是有空位,我在那裏大約待了2個多小時,後來才有人走空出一些位子,我去的時候幾乎都已經坐滿了。
    長榮航空罷工進入了第四天,資方還是沒有釋出善意,現在資方的態度就是一直拖,我就不相信你可以堅持這麼久,不過長榮航空的空服員是很團結,已經有2000人繳交護照和台胞證,應該是有機會可以罷工成功,不過戰線應該會拖很久,希望長榮航空可以盡快釋出善意和工會協商。目前為止可以看得出長榮航空空服員的團結,真的希望這場罷工能成功,加油。
    今天是英國脫歐投票三周年的日子,其實脫歐公投並沒有強制性,必須要英國國會通過後英國才會脫歐,處理脫歐的問題真的是讓人很頭痛,國會進行過很多次的討論,脫歐的時程也是一延再延,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一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