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1

    今天是二二八連假最後一天,這三天連假出遊的人還滿多的,不知道這幾天大家有沒有出去玩呢?

    我今天大部分時間都是待在家裡,只有早上的時候去公園運動,後來就在家裡整理東西和讀書,最近也都還在找工作,我現在就讀一些電腦網路相關的東西,最近履歷投很多,我的面試也有變多了,希望可以順利找到工作。晚上我有看公視台語台的台灣新眼界,在講二二八事件,裡面有我一直都有在關注的林穎孟議員,所以我今天才知道這個節目,二二八事件發生到現在74年了,轉型正義做的都還不夠,被害者家屬都還是沒有感受到政府的誠意,希望更多人能夠關心二二八事件督促政府落實轉型正義。

    在1872年的今天,美國總統尤利西斯·辛普森·格蘭特簽署國會通過的法案建立了黃石國家公園,這是世界上的第一個國家公園,我其實還很小的時候就已經知道這個國家公園了,裡面有非常豐富的生態,而黃石公園的命名是因為位在黃石河源頭的關係,這裡算是美國非常有名的一個景點,有機會的話真的應該要去那裏見識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