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19
    今天早上我有一家面試,那家面試在中山區,靠近林森公園,離我以前的公司很近,這一家是小公司需要跑外勤,今天感覺面試狀況算普通。面試完我去台灣大哥大把手機門號轉過去了,中華電信合約快要到期,這次我就沒有要繼續用中華電信了,台灣大哥大比較便宜,市區收訊也都沒問題,就改用台灣大哥大,後來我也去中華電信終止合約。今天我還有去三創,然後走路去華山藝文園區,後來就回家了,今天下午在家裡看書,最近在看電腦網路。
    1995年的今天,美國發生了一件震驚全球的大事,這件事我想很多人可能都還有記憶,那就是奧克拉荷馬市爆炸案,兇手把炸彈裝在汽車上用引信點燃在五分鐘後引爆,造成168人罹難,而兇手的動機只是因為對於聯邦政府韋科慘案處理一事感到不滿,結果就這樣子傷害了那麼多無辜的人,這樣子的行為當然讓大家都感到憤怒,但是兇手一直在臨死之前都還是覺得這是他對抗聯邦政府的勝利,最後兇手在2001年被執行死刑,像這樣子的恐怖攻擊希望在這世界上不要在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