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19

    今天去公司繼續在做網站新專案的擴充功能,今天就改申請資料和修改資料的功能,就花了很多時間,今天是把這一項改好了,擴充功能還有很多項要改,最近有加班感覺比較有進度,今天我晚上也加班到九時才離開公司,公司還剩下2個人繼續在加班,今天跟我很要好的那個工程師請假沒有來,昨天他有跟我講。

    最近共軍進行軍演,近來年對台威脅倍增,一直都有共機擾台,目前美國都還是挺台灣,會遵循台灣關係法對台灣進行援助,台灣現在也是努力加強國防,有進行共軍模擬登陸的實戰演練,在很多地方都有在進行演練,現在這種情勢加強演練一定是有必要的。

    今天是葡萄姐姐米可白37歲生日,米可白他在2005年-2010年是以「葡萄姐姐」的身分出現在螢光幕前,他是東森幼幼台兒童節目裡面的大姊姊,2010年離開東森幼幼以後以藝名米可白重新出發,改名叫米可白以後常有性感演出,我對米可白最有印象的作品是她飾演「生生世世」裡面的明珠,演技很好在那時候我很喜歡看這齣電視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