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20

    今天去公司在做最近網站專案的功能擴充,截止日快要到了,最近改了很多東西應該是來得及,晚上我有約好跟我現在公司裡的好朋友一起走,但是下班的時候主管找我有問題要問,有一項功能有問題,但那是另一個工程師在做的,我不看程式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老闆打電話問另一個工程師,然後我就留下來超過20分鐘才結束,我的好朋友這時候已經下班了,他傳LINE訊息跟我說他在7-11等,後來我去7-11找他,我們一起坐捷運回去。

    最近台灣很缺水,今天終於下大雨了,這次春雨有幫助水庫解渴,可是卻豪雨成災,在台中台灣大道水流十分湍急,有學生被水沖走還好後來還是有爬起來,那畫面真是可怕,這波豪雨讓中部很多地區都因此傳出災情。

    1948年的今天,中華民國進行了第一次的總統選舉,由蔣中正和李宗仁當選中華民國第一任正副總統,那時候的正副總統選舉是由國大代表選出來的,很特別的是正副總統選舉分開選,不是像現在是正副總統搭檔選舉,但是當時也就只有國民黨而已,所以並不會因此出現正副元首不同政黨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