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20

    今天我下午去吳沛憶立委服務處開幕茶會,上次他跟林昶佐立委的聯合服務處開幕茶會我就有去,那天好多人,今天也是很多人,今天這個世代的成員有出席,包括吳崢、賴品妤、曾玟學、苗博雅都到了,只差黃捷沒有來,另外林亮君議員和前立委林昶佐也有出席,今天一開始先在服務處裡面吳沛憶和來賓講話,後來移動到服務處外講話,因為有不少人是待在服務處內,所以我看這樣人數應該跟上次差不多,今天我還有跟賴品妤握手,最後是沒有排隊和吳沛憶合照,因為真的排太多人了。晚上我去看電影尋找湯德章,我有電影兌換券,這個電影上映一個月了,現在放映場次很少,所以今天趕快去看,而且我知道這類型的電影該上映也應該是放映場次不多,今天我是到國賓影城長春店看的,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那裡,是在一個只有4排座位的影廳放映,觀眾人數大概坐了2排,尋找湯德章在講228事件,喜歡歷史的人應該很適合看,希望這樣的歷史有更多人願意去研究,這是一個很有教育意義的電影。

    2020年的今天,原油期貨竟然出現負值,等於是購買期貨不用花錢,還是給你錢,很多投資人血本無歸,這概念就是我花錢投資,不但是本金都賠光,我還要再給錢,那時候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所以石油的需求大減,不過會出現原油期貨負值真的很有問題,我覺得那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