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4/20
    今天早上進公司有人坐電梯頭戴安全帽不戴口罩,所以我就不坐電梯了,改走樓梯,上次也是看到那個男人戴安全帽不戴口罩,上次我還有坐電梯,現在疫情嚴重我看到他不戴口罩我就不想坐電梯了。公司大樓其實大部分的人坐電梯都有戴口罩,但是總看到有人不戴口罩,我以後可能上班都不坐電梯了。
    今天客戶的問題也不少,花很多時間處理客戶問題,晚上八時下班。
    敦睦艦隊共24人染疫,而且可能早就已經有人確診了,這可能已經不是第一波感染,而且只在船上隔離六天實在是太過草率,這些人下船以後到處跑,恐怕會造成防疫破口,問題真的會很嚴重,希望台灣的優良防疫不要被這些人給搞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