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19

    今天上班公司人很少,早上到公司只有我和公司助理在公司,後來是公司經理有進來,今天大家都去開會了,今天大概又是開會一整天,下午他們也沒有進公司,現在公司其實也滿常會這樣的,公司一整天就只有不到5個人在是有發生過很多次的。今天星期我下班以後我去一家健康餐飲店喝奶昔,今天去那裏人比較多,除了我以外還有3個客人在那裏,喝完奶昔我去附近買麵包,然後就回家了。

    最近世界局勢動盪,以色列和伊朗的衝突升溫,以色列有反攻伊朗,結果今天台股大跌774點,跌破2萬點大關,並且也破了單日最大跌點紀錄,最近這段時間不適合買股票。

    今天是聯發科共同執行長蔡力行的73歲生日,蔡力行他是美國康乃爾大學材料工程博士,在台灣的半導體界是一個重量級人物,過去曾經待過中華電信還有台積電,在台灣非常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