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21

    今天早上我去教會把我抽獎抽到的飲料帶去,這次是一個兒童權益的團體辦抽獎,我抽中24瓶飲料,我帶了16瓶去教會,其他的放在家裡,教會結束以後我去綜合運動公園,然後吃完飯以後回家。我今天下午都待在家哩,今天的天氣滿熱的就沒有再出去了。

    最近一直發生停電,在桃園一直停電影響民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因而請辭,台灣現在不但缺水又缺電,蔡政府任內有多次大停電,台灣應該要有一個好的能源政策,核四真的應該要考慮重啟,不然這樣下去停電問題會一直存在。

   今天是知名台語歌手蔡秋鳳57歲生日,他生於雲林縣四湖鄉,是一位非常資深的台語歌手,13歲就已經出了第一張個人唱片,後來以蔡振南創作的什麼樂紅遍大街小巷,另外金包銀這首大家非常耳熟能詳的歌曲也是蔡秋鳳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