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每次到了選舉就會開始"搶救",宣傳車一天到晚一直吵,真的是很吵.我覺得在中壢這邊選舉還不會太吵,中原大學的位置其實算熱鬧,不過附近的路真的都很小,所以不太常有宣傳車在宣傳,而且中壢也沒有那麼多場地可以辦造勢活動.
    在中壢市車很多,路都很窄,也難怪不太會有遊街,交通就已經很塞了再有人遊街的話一定會更塞,宣傳車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比較少,我記得在選立委的時候都不太常聽到宣傳車廣播.
    我家住在新莊,新莊因為有綜合運動公園所以選舉才會很吵,常會有造勢活動.新莊小巨蛋很多人都來過,陳水扁有來過,蘇貞昌來過,謝長廷有來過,李登輝有來過,很多政治人物都會來這裡造勢,只是我對政治不感興趣,造勢活動我都不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