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21


    昨天考完期中考,今天又開始忙了,我今天去學校在洗球磨罐,下午有學XRD,我現在很多實驗都還沒有學會速度要加快,不然要拖很久才能畢業.
    今天應科所有演講活動,物理系很多人去幫忙,有很多人都不在實驗室,好像真的忙到滿晚的,下午的時候都沒有人在薄膜實驗室,他們好像忙到晚上八九點,我九點去看的時候才看到大家都回來了.學長人很好請我吃蛋糕,那個是今天演講活動留下來的茶點,我看到有我最愛吃的巧克力蛋糕,只是現在怕胖只吃一點點不敢吃太多,今天大家都很忙喔,跟他們比起來我應該算很輕鬆了,我可以在實驗室做實驗,老闆沒有要我過去幫忙,研究所在考完試沒太多時間可以玩,還是要趕快做實驗的,昨天只輕鬆了一天,到了今天很多人都很忙.
    上次meeting老杜他很不爽,明天我要準備一下報告,再拖下去真的不行,最近最好認真一點,再不努力學實驗真的就快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