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22
    今天下午的meeting我報告我這次的噴塗實驗,感覺還是報的很不好,也不太清楚現在的實驗方向,我以前讀大學沒有做專題,讀書都是為了考試才讀的,所以不太會想問題.像現在我還沒有好好想過做噴塗要研究什麼,是應該要好好想的時候了.
    今天meeting的氣氛還是不太好,感覺很沉重,大家做實驗沒有做出什麼好結果,我現在才碩一還感覺不到實驗的那種壓力,到了二年級就不一樣了,二年級做實驗做很久沒進展真的會覺得很煩,但還是要有耐心再做.現在鐵電材料實驗室只有一個碩士班學長老師讓他可以不必再實驗,他只要寫論文就好了,讀研究所真的很累,要畢業很辛苦,現在一年級還感覺不到畢業壓力,但是到二年級就會有了.
    至少上學期課都修過了,到二年級會比較輕鬆點,不必再花時間修課,這學期的功課也要固好,希望這學期也能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