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4/22
    今天晚上我去中原大學,今天要考教育心理學的期中考,考試題目很簡單,而且又是考open book,應該回去沒有看書都會過,這一科算是物理系選修的營養學分,不要混得太誇張都會過,不過最好考高一點不要吊車尾.
    最近有空我都在研究丹布朗的小說"天使與魔鬼",裡面有很多情節是很不合理的,其實丹布朗他根本就不懂物理亂寫,不過書中寫到伽利略被教會迫害倒是事實,伽利略支持哥白尼的地動說,最後被終身監禁.不過在1992年教廷也已經為此事道歉了,伽利略的冤屈總算獲得平反,丹布朗他不應該再一直用激烈的言詞來攻擊教廷,他這麼做感覺實在很故意,好像是要故意引起爭議讓他的書大賣,達文西密碼就是因為這樣而大賣的.
   我爸媽明天要出國一星期,家裡都沒有人,我明天要去我舅舅家在台中,要星期六才回來,研究所考完了現在學校課也很少,有時間應該要多出去走走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