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4/21
    我今天早上去輔大報到,這次輔大的研究所考試真的很好,26個人有去考26個都上,正取24名備取2名,如果國立學校有上的話當然不會讀輔大,但至少現在還有一個輔大可以讀.中興備取第14名還是有機會,希望可以考得上中興,當然中正和中山還沒有放榜,這兩家也是我很想讀的學校,我比較喜歡中山大學,風景很好又是國立大學,只是還要等很久才放榜.
    下午我有去健身中心運動,在那裡運動效果很好,今天去運動的人很多.
    今天晚上我去舞蹈教室跳森巴,我一路騎車到台北馬偕醫院那裡,重新路車子很多路又不好騎,大概晚上的時段車子都很多,我上七點半的時段也還不算尖峰,車子還沒有到非常多那樣,我從新莊這樣騎到馬偕醫院大約要30分鐘.今天跳舞跳得還不錯,都可以跟得上,我下次還會再去跳,只是我可能要研究一下騎哪邊車子比較少,騎車去真的一路上車子都很多,而且路不好走可能要換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