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


2.          車子


3.          當兵


4.          當年勇


5.          球賽


 


 


其中第一二名我覺得那是絕對不能聊的,跟男生聊這個很正常,但是跟女生聊這些人家真的話覺的無聊。男人都愛車,一講到車就眉飛色舞,一直講自己的車子有多好,只是一直講女生應該會覺得很煩,因為會聽不懂,不過如果女生對這個男生有意思的話去請教男生這方面的問題是很好,這個我記得之前女大生小白就有提過,她去跟男生請教這方面的問題可以提升人家的自信心。


在女生面前當然是不能談論正妹,那一集成熟女大生啾啾就說她很討厭男生一直談論正妹,尤其是她跟一群朋友出去,有人就在談論A片,讓她們女生很尷尬。我覺得有些話題不是不能聊,是應該要看場合,有女生在還聊A片的話真的會讓女生很尷尬,這我在聖約翰讀書就已經見識過了,全班五十個人只有一個女生,男生都很過份在教室都講話很低級,都講一些黃色笑話,最誇張的是心理與人生課,老師上課放美國派給我們看,下一次上課還花一節課的時間討論美國派這部電影。 那個 老師是女的卻一點都不顧慮女生的感受,上課時居然還問我們有沒有人有性經驗?雖然是在開玩笑,但這種話在上課時間講出來真的是很不適當的。


我覺得其實除了這五個話題以外電玩也不太適合跟女生聊,女生都會覺得很無聊,我跟女生是絕對不聊電玩的。跟女生聊天會比較可以聊的像是電影、旅行、社團活動這些東西,有人讀電子電機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上,整天聊天的話題就只有電腦和電動,每天不是待在宿舍就是待在實驗室,這種日子過久了真的會宅症末期,所以現在我都不太愛打電動,有時間會出去運動打打棒球。


    我覺得多接觸一些不同的人,除了自己的專業之外多學一些東西,這樣不管跟誰都可以有話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