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是周杰倫,那該多好."

    周杰倫的"我不配"MTV中,很清楚的描述了做為藝人的悲哀,總是無法好好談戀愛.像周杰倫那麼紅的歌手,要像一般人一樣談一段很簡單的戀愛幾乎是不可能的,這支MTV也讓我想到了電影"七月七日晴",望月日向是日本的當紅巨星,竟然愛上一個不起眼的小子山部健太,為什麼呢?因為山部健太非常的浪漫,在望月生日這天帶著她到戶外看銀河,這是非常簡單又浪漫的幸福,其實戀愛不就是這麼的簡單嗎?只不過是在一起看星星,可是對於望月來說這是最奢侈的享受.
    周杰倫會拍這支MTV其實就是在講他的心情,"我不配"這支MTV實在是周董心情的最佳寫照.過去周董不論是跟蔡依林或是侯佩岑談戀愛都要擔心狗仔隊跟拍,周董有一次就真的受不了了,和狗仔隊發生衝突,動作不雅被拍到,周董事後講說:"那個動作被拍到對小朋友有不良影響,我那天就比了一個YA!"
    做為一個明星,生活總是不自由,尤其現在狗仔隊很多,談個戀愛的很困難,一舉一動都被社會拿放大鏡檢視,對一般人而言很簡單的事情對大明星而言卻是十分困難的,"我不配"MTV中就是在講這件事.若說那支MTV是在講緋聞女主角的心情,倒不如說是在講周董自己的心情.
    "如果我不是周杰倫,那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