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19
    上週五公司跟我說要調我到新莊,今天是第一天在新莊上班,這裡跟我以前在三重上班比起來也只有近一點而已,在三重上班其實真的也不遠,在新莊上班是新大樓,這裡的人數真的就很少,整個公司加上我也只有11人而已, 比三重的人少很多。在新莊上班地點比較偏僻,中午吃飯會比較不方便,但是因為我是帶便當也就沒有差了。
    台灣今天新冠肺炎新增15例本土案例,6例境外移入,增加了1例死亡案例,疫情已經趨緩下來了,而今天高端疫苗EUA通過了,高端疫苗並沒有經過第三期臨床實驗就通過,防護力是比較差了,而最大的問題是這麼急著要EUA通過,到底有沒有圖利廠商?我想大家都會有這個疑問,而且高端疫苗這樣子授權通過其實在國際上也不會被承認,民眾施打意願應該不高。
    今天是新黨大老郁慕明81歲生日,郁慕明於1940年的今天出生於中華民國上海市,他過去有參加過新國民黨連線的創立,後來也就成為了新黨的創黨元老之一,並且2003年一直到2020年都是擔任新黨的黨主席,而新黨過去剛創黨有趙少康和王建煊這些重量級的人物在黨內,聲勢很好,當然現在立法院已經沒有新黨的席次很多年了,新黨已經不再像過去那樣輝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