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1
    今天早上我去台科大面試,今天共3個人來面試,他們不知道多久一次集體面試,今天就只有3個人,另外名單中還有另外一個人他沒有來,早上先考筆試,然後再面談,面談完以後我先去校園內走走,上次來這裡時我在黎明技術學院工作時來看學弟參加比賽,已經好幾年前了,台科大我一直以來也都很少來。
    中午去吃飯,我從台科大走到以前常去吃的台大牛莊,中午天氣有夠熱的,現在又要戴口罩,呼吸真的是覺得很悶,不過我們疫苗打得那麼少,口罩限制應該一直到年底都不會解禁。後來我去台北車站那附近買VB的書,還有去看一下地下街,第三級警戒以來放假大部分都待在家,出門也不會去太遠的地方,台北車站這裡我已經三個月沒有來了,地下街很多店都關了,疫情實在是影響很大。
    今天是台語歌后江蕙的60歲生日,江蕙本名江淑惠,別名二姐,出生於嘉義縣溪口鄉,他的妹妹江淑娜也是台灣歌壇有名的台語歌手,江蕙曾經連續四屆拿下金曲獎台語歌后,他有很多非常有名的台語歌。江蕙他已經在2015年舉辦告別演唱會以後封麥了,2015年9月13日在高雄市他的最後一場告別演唱會,最後他在收幕時把表演用的麥克風封入水晶珠寶盒中,象徵引退,而她的好歌聲會是所有歌迷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