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1

    今天我去公司一樣在做藝術才能班網站專案,我有花時間把我做的程式跟另一個工程師的程式做合併,用版控在比對花很多時間,今年也沒有全部合併完,合併程式就先暫緩,我有設分支,我就換回原本的舊分支繼續做程式修改。海葵颱風慢慢逼近台灣,但今天都還沒有感覺到颱風的影響,今天只有下小雨而已,海葵颱風路徑南修,可能會成為穿心颱,從花東登陸的機率大,看起來應該是真的會成為4年來第一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台灣真的很久沒有颱風登陸了。

    今天是期五,我晚上下班以後坐捷運到龍山寺站,我去廣州街夜市吃飯,今天晚餐吃麵,還有去那裏吃冰淇淋,在那裏沒有待很久,後來我就回家了。

    在阿根廷時間2022年的今天,當地時間晚上9時,阿根廷副總統費南德茲·德基西納遇刺,他遭到兇手用槍指臉,並且兇手已經扣動板機,而慶幸的是沒有子彈射出,因為子彈卡彈了,很快的兇手就被副總統的隨扈給制伏,雖然費南德茲·德基西納沒有受傷,但這起事件也讓當時同樣是中南美洲的巴西總統大選提高了戒備,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就曾經遇刺過,所以維安就變得很嚴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