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2

    今年的元旦因為在星期日,所以有三天連假,時間過很快,今天是元旦連假的最後一天,我早上有去花博公園,從圓山公園走到新生公園,美術公園在整修中不能進去,今天早上天氣不好,有下一點雨,我到新生公園那裏看一看後來就回家了,下午我待在家沒有出去,3天連假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我看到永福里長陳紫渝的新聞,她被封為全台灣最美里長,在今天她舉辦了年曆簽照會,限量1000份陳紫渝年曆免費發放,並且前200人拿到的可以簽名跟合照,我看到新聞報導真是嚇死人,今天的天氣冷又下了一點雨,結果還排隊排那麼長,其實去拿年曆的幾乎都不是永福里的里民,有人從很遠的地方特地跑來看陳紫渝,現在陳紫渝真的是全台灣人氣最高的里長了。

    今天是苗栗縣長鍾東錦60歲生日,鍾東錦年少輕狂,高中時打架鬧事,持刀誤傷人而入獄,也因打架在高中時被學校退學過,後來鍾東錦出獄後重新做人,因為有前科所以找工作不易只能自己創業,一路辛苦走過來,後來選上2次苗栗縣議員,這次九合一選舉他退出國民黨參選苗栗縣長成功,鍾東錦的故事可以鼓勵很多曾經走錯的年輕人要趕緊回頭是岸,不管你過去犯過甚麼樣的大錯,只要趕緊回頭都還是有重新做人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