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15

   今天早上我去大直典華聽一個健康講座,我的朋友邀我去的,在那裏有看到認識的人,我們有一個群組,大家會一起參加活動,今天活動就跟上次在這裡的講座一樣很多人參加。下午一時我先離開去吃飯,我到捷運松江南京站,到四平陽光商圈吃通化街米粉湯,後來走路到捷運中山站,中間有經過林森公園,也在那裏停留了一段時間,後來我就坐捷運然後再騎車回家了。

   2024年總統大選民進黨人選已經確定是賴清德參選,今天賴清德成立信賴台灣之友會,後續應該很快就會成立競選總部,而國民黨的總統大選人選仍未定,應該就是侯友宜和朱立倫二人中選一個人參選,現在看起來應該是誰都有可能。

   2013年的今天,在美東時間下午2時50分發生一件震驚全球的悲劇,那就是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這是波士頓每年都會固定舉行的比賽,共爆炸了二次,造成了3死183傷,兇手有2人是車臣移民,這起爆炸案是美國九一一事件後最大的恐攻事件,後來在2016年這起爆炸案也被拍成了電影「愛國者行動」,轉眼間爆炸案過去10年了,希望未來不要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