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14

    今天去公司在改最近網站專案的一些問題,在填寫申請資料的頁面錯誤很多,這些錯誤竟然存在這麼久了也沒人反映?我最近才發現有這些錯誤,趕緊做修改,現在不太想加班了,今天也沒有改完就走了,之前實在加班到太晚了,這些東西還是有一點時間可以改,這個六日我也不想再加班了。今天下午的時候公司的人都出去了,只剩下我和另一個資歷淺的工程師在公司而已,我和他進公司的時間差不多,我們其實還滿常會發生公司只剩下我們2人的,現在算是跟他滿要好的,工作上有發生甚麼狀況我都會跟他講。

    2016年的今天,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退休了,他在這天進行了生涯最後一場比賽,單場個人攻下60分,並且最後幫助洛杉磯湖人隊獲勝,以37歲的年紀退役,後來2020年1月26日這一天發生不幸事件,因為這天柯比布萊恩搭稱私人直升機失事,柯比布萊恩不幸罹難,享年只有41歲,許多球迷真感到震驚,相信到現在很多人都還是很懷念這位永遠的NBA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