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九把刀寫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寫九把刀他自己和沈佳儀這個女生的故事,兩個人曖昧了八年最後還是沒有在一起,那種純純的愛感覺很好,所以我在部落格寫了很多有關於沈佳儀的文章整理如下。







而這本小說已經改編成電影,就要在2011年8月19日上映了,相信會是一部很精彩的電影,讓人期待.





      





相關連結





我們













 




 真佩服敢跟老師嗆聲的同學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觀後感




如果沈佳儀有無名必定大紅特紅

女神沈佳儀的照片找到了嗎? 


 要能遇到沈佳儀還真是不容易



 



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沈佳儀的照片


最特別的朋友

如果我能遇見沈佳儀


沈佳儀


愛情真的能讓一個人成長


純純的愛最好


沈佳儀居然也有話多的時候


曖昧關係需要默契


 


    我真的很喜歡這本小說,之後我還會繼續寫有關於沈佳儀的文章,也希望喜歡這本小說的人可以一起跟我討論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