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14

    今天早上10時我去板橋坐客運要去台中,我今天是要去洲際球場看球賽,這是我第一次去洲際球場看球賽,今天到洲際球場大概下午一時,我的位子是在熱區,離啦啦隊很近,今天有看到我喜歡的曼容和短今。今天的比賽下午2時5分開始,由中信兄弟對上味全龍,今天的觀眾少了點,沒有到一萬人,我今天看到岳東華打出三分打點全壘打,他也因此獲得單場MVP,今天的比賽中信兄弟象5:2贏味全龍,今天看完比賽晚上就回去了,大概晚上11時到家。

   今天是藝人王子35歲生日,他是棒棒堂男孩,就是2006年開播的模範棒棒堂,他在棒棒堂很活躍,是Lollipop棒棒堂和JPM成員,並且他的弟弟毛弟也是棒棒堂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