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13

    這幾天加班都加很晚,今天就不想出去了,早上的時候在家裡有人來幫我辦銀行開戶,最近有一些事情需要再多開一個銀行帳戶,中午我和哥哥還有侄兒加上爸爸都在,我去買便當回來吃,吃完飯以後覺得很累就去睡覺,但我早上也沒有很早起來,今天其實早上九時半才起來。睡覺起來以後我也沒有出去,還是待在家裏面。

    台北大巨蛋在去年啟用,而今天在大巨蛋舉辦了一場T1聯盟的籃球賽,比賽的隊伍為中信特工v.s. 台新戰神,今天是中信特工獲勝,這次比賽吸引了一萬五千多名觀眾進場看比賽,也破了T1聯盟紀錄,觀眾表示很滿意在大巨蛋比籃球賽,大巨蛋這個場地除了比棒球賽也能比籃球賽,這個場地相信未來還有機會再舉辦其他不同類型的活動。

    今天是漫畫家劉興欽90歲生日,他出生於新竹縣橫山鄉大山背,出生時還是日治時期,出生的家庭家境貧困,家裡共10個小孩他排行老二,他的成長背景在他畫的漫畫中就可以知道,那時候台灣真的是一個很貧困的年代。劉興欽很有才華,他不只是一位漫畫家,同時他也是發明家,發明了很多東西,他的漫畫我小時候就看過,小時候真的很喜歡劉興欽的漫畫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