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12

    今天早上大概九時到公司,今天都在處理台南市的教育網專案,最近都在做這個專案的新功能,時間不太夠,最近都有加班,今天太累了就不加班了,這幾天也加班加夠多了,好幾天都是晚上九時才下班,昨天又中午時加班,然後下午三時吃飯都還沒吃完又要我做事,今天不想再繼續加班了,我晚上七時下班。

    我下班以後去統一時代百貨看雙胞胎姊妹依依佩佩,今天它們在Pepper's專櫃有活動,已經認識他們十幾年了,它們真的對粉絲很好,幾乎每個粉絲都認得,粉絲要簽名合照都盡量滿足粉絲的需求,我今天其實去看他們有戴口罩,佩佩看到我還是叫我派翠克,實在是很厲害。今天是周五要上班,所以去看他們的人沒有那麼多,他們還是一樣很親切地跟粉絲合照,而且竟然還直接認出鄧家華,如果是其他人就應該裝不知道這個人,上次去看蔡尚樺他就沒有認出鄧家華,好像他就沒有叫他的名字但我有看到有合照,依依佩佩實在是太親切了,不管對誰都一樣。

    1945年的今天,美國小羅斯福總統辭世,副總統杜魯門繼任總統杜魯門也就成為美國第33任總統,並且杜魯門在4年後的總統大選中也贏得了選舉,總共他做了8年的美國總統,繼任的那一次他只當了八十幾天的副總統就升為總統了,而杜魯門一上任就發生很多國際大事,包含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聯合國的成立,總體而言杜魯門支持度比小羅斯福低,但是他下決策時果斷的性格讓他可以在艱難的時刻妥善處理很多艱困的議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