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11

    今天早上我又恢復從國父紀念館站走到公司,一路走到捷運市政府站,大概早上九點多到公司,今天在公司狀況很多,之前公司都說台北市教育網的繳費功能不用測試,匯入繳費檔案程式沒有改,所以就不會有問題,結果今天一匯入就出事了,現在程式跟以前比較來改很多,有人繳費金額跟應繳金額就不一樣變成多繳錢,這部分其實應該是要改程式的,這些人其實都是繳費金額正確,今天就在處理,中午也都在忙沒有時間吃飯,好不容易下午三時才吃飯,結果公司又叫我做事,真的是有夠煩的,下班時間又是講話講很久,本來我今天晚上七時就準備要下班,結果又多拖了超過半小時才下班,公司每次都這樣。

    最近花蓮大地震影響很多人,有人因為地震有家歸不得,但是他也一時之間找不到住處,有些人雖然住家的牆壁都裂了但仍然想回去住,因為如果不回家裡住的話他也只能寄人籬下,災民的居住問題希望政府有辦法好好解決。

    今天是藝人ㄚ頭詹子晴36歲生日,有看我愛黑澀會的人對他應該都不陌生,他是以前我愛黑澀會的9妞妞之一,ㄚ頭非常的娃娃音,個性自然不做作,他也很有生意頭腦,有在經營副業,他在2016年開設他的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可惜在2023年決定退出股份,不過他和「不要對我尖叫」算是好聚好散,即使退出股份了仍祝福這家飲料店未來能找到對的方向有更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