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22

    今天是端午節連續假期第一天,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今天我去台中坐捷運,我坐火車去,坐到豐原車站時已經下午一時,我到廟東夜市吃蚵仔煎,然後再坐區間車到松竹站坐台中捷運,今天坐台中捷運的人不多。我去文華高中站,那裏有一個中央公園,今天去中央公園天氣很熱,我在那裏走路一段時間,後來到文心櫻花站坐捷運到水安宮站,然後我去我大舅舅家,今天只有舅媽在,舅舅出去玩不在家。舅媽今天請我吃西瓜,然後還有煮麵給我吃,上次去他們家是在過年的時候了,我跟舅媽說我今天來坐台中捷運,後來我待一段時間就出發到台中車站了,我先去車站附近的綠川逛,有經過宮原眼科但我沒有進去,後來在那裏走路一段時間就去車站坐自強號回去了。

    今天是知名韓星李敏鎬36歲生日,他於2006年拍攝祕密的花園電視劇出道,那時他只有18歲而已,李敏鎬現在已經是一位非常有名的韓國明星,大家可能不知道,李敏鎬以前曾經想要當足球明星,小時候有練過足球並且踢得很好,後來就是因為會踢足球,所以才有了拍攝祕密花園的演出機會。李敏鎬因為長得帥,並且會踢足球,所以被選中,在拍攝時李敏鎬他的好球技把導演李昌永嚇了一跳,因為導演他希望李敏鎬可以踢中球柱,李敏鎬就不偏不倚地踢中了,可以說非常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