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1/9

    今天早上去公司有開會討論最近做的台北市教育網,上午10點多開始,中午12時以前就結束了,現在做的案子還有很多東西要改,最近都有加班。最近工作很忙,結果今天公司經理又一直找我問問題,也不是很重要的事情,然後一直問,然後就一定堅持要看到某一情況一個申請者只有一個按鈕的畫面,正常是應該一個申請者會有2個按鈕,某種情況只有一個按鈕,突然要看我還要修改資料,光是這個東西就耗掉我很多時間,真的是無聊,今天我在公司待到晚上九時下班。

   相信今天很多人被下午的告警簡訊給嚇到,因為手機一直響,第一時間以為是有地震,結果只是中國發射衛星,因為衛星的英文寫成missile還被大家拿來討論,今天告警簡訊當然也上了新聞,大家的意見不同,但這件事情實在不需要跟選舉牽扯在一起,我不相信這個告警簡訊真的是要影響選情才發布的。

    今天是美女主播簡懿佳35歲生日,應該很多人都在緯來體育新聞看過他,簡懿佳多年前已經離開了緯來,後來到了TVBS做記者,現在也已經離開TVBS了,簡懿佳現在已經結婚了,並且現在已經是媽媽身分,育有一子一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