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絕望奮鬥-心碎




 





原本以為我可以一直擁有幸福的家庭,





不只我認為全世界都認為溫瑞凡是最好的老公,





大家也都認為謝安真實在好幸福,





但萬萬想不到這一切全都變了調。





眼睜睜看著小三跑過一壘、二壘來到得分大門口三壘,





我真的好擔心小三衝回本壘,





就在連本壘都失守的那一刻我真的心碎了,





我再怎麼嚴密防守卻還是徒勞無功,





為了守護家庭我可以奮不顧身不惜付出一切,





我只希望我所認識的溫瑞凡回到我身邊。





那一天小表妹的心虛表情隱藏著即將揭密的恐怖真相,





瑞凡的話更讓我充滿懷疑,





終於就在真相大白的那一刻我終於崩潰了,





為什麼你們兩個要這樣對待我?





瑞凡你什麼時候才要回家?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冷靜,





我也告訴我要原諒瑞凡,





原本以為在黎薇恩回美國後事情將告一段落,





可是命運卻還要繼續捉弄我,





薇恩不走讓我的婚姻陷入最大危機,





就在這一天,





大家最尊敬的新好男人竟然向我要求離婚,





晴天霹靂,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他竟然不愛我了,





我不能答應如此無理的請求,





為了萌萌我不會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除了努力外只能再努力。





人生真是起起伏伏充滿驚喜,





好運悄悄地降臨到我身上,





想不到我竟做成一筆最大的生意,





開心的讓我手舞足蹈,





但快樂的時光卻比一瓶新開的可樂氣泡還要短暫,





本來我還以為這會是否極泰來的徵兆,





卻發現惡運又再降臨,





很快地我的心情又跌落谷底,





他竟然可以不顧爸媽和小老婆去約會了,





公認的新好男人竟淪落至此,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挽回他的心?





黑夜降臨大地永無止境,





到底何時才能重見光明?





事到如今我想可能快無藥可救了,





我再怎麼努力都看不到成果,





無奈與悲傷的感覺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我的意志力就快要被磨光,





現在的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但是,我心裡告訴自己:「謝安真你不能輸,謝安真你絕對不能輸。」





是的,為了萌萌我不能輸。





我相信忍耐是最好的武器,





誰能夠忍到最後誰才能笑到最後,





我謝安真絕對不輕易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