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四日這天我去參加輔大五四運動,就是學校在這天辦校外參訪,我選擇參訪的地點是刑事警察局,因為我喜歡看李昌鈺的書,對於刑事鑑定有興趣,才會想要參觀刑事警察局.




    這天來參觀的同學各個科系都有,參觀的同學絕大多是女生,很多人是因為看了痞子英雄所以選擇參觀刑事警察局的,這次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只是大概看一下而已,有去看了測謊室,物理彈道分析,參觀化學組的貴重儀器,化學組的一些儀器其實和物理也脫離不了關係,像是有看了質譜儀,核磁共振,SEM這些儀器,物理系也會學這些儀器的原理,這部分比較專業,不可能在很短的時間就解釋清楚,我覺得如果也許下次可以自己來參觀特別就參選化學組.




    這次參觀讓我學到很多東西,而且警察局的人員都解說的很有趣,讀物理其實在刑事鑑定方面還是會用到很多,在學校所學的東西在將來都還是會有機會用到,這次參觀就用到很多的物理知識.雖然我將來並不會走這一行,但是可以了解警察的工作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體驗,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