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的天氣很冷,但是如果跟以前我在聖約翰讀書比起來這樣子還不算冷,以前讀聖約翰技術學院的時候學校在淡水,真的是超冷的,外面又下著雨,那時候真的是冷到都不想出門.


    昨天我去士林夜市,氣溫只有九度而已,但是沒有風,這種天氣雖然很冷,但是我覺得都還沒有冷到不想出門,昨天去士林夜市沒有什麼風,所以還不會太冷,我覺得以前讀聖約翰的時候最冷的天氣室內溫度就是昨天的室外溫度,真的不誇張,那時候住在宿舍下雨天氣濕冷,在宿舍都手腳冰冷,在那種寒冷的天氣讀書真是辛苦,讀到越晚氣溫越低,真是冷死人了,如果說昨天這種天氣會冷到讓人不想出門的話,那在聖約翰的宿舍可能就冷到窩在棉被裡不出來了,讀聖約翰真是痛苦.


    還好我已經離開聖約翰了,每當下雨和寒流來襲時我就慶幸,中原的天氣真好,輔大的天氣真好,下雨天可以撐傘不用淋雨,天氣也很舒適,讀聖約翰下雨都必須淋雨,風很大撐傘沒用.我以前讀聖約翰在那裡待五年,大家都說快待不下去了,五年就讓人受不了了,因為真的是太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