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妹百人斬中的七十一名正妹裡,我覺得我最喜歡的正妹是詩詩,詩詩其實很漂亮,是正妹百人斬把她給拍醜了,去看詩詩的無名就知道詩詩真的很正。


另外像是超人氣的小公主我也覺得她很漂亮,青春洋溢熱情奔放。


詩詩她很聰明,看她的網誌就知道她的想法很成熟,感覺是一個很特別的女生,她給人的感覺也很親切,在上了正妹百人斬之後就變得很紅。人家說她自己覺得很幸運,才會這麼紅,我覺得像她這樣子的女生真的會有很多的男生會喜歡,詩詩她現在也已經有男朋友了,她的無名也都有寫她和她男友的事。


我本來還不知道雙雙是誰,到網路上搜尋才知道原來雙雙是超人氣網路正妹,詩詩和雙雙確實是有幾分神似,不知道會不會有天她也能和雙雙一樣紅?不論如何,聰明成熟的詩詩已經贏得不少男人的好感。


 


詩詩無名


雙雙無名


精選百名正妹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