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29


    今天去補工程數學的時候,YY老師問我動物園現在有幾隻無尾熊,我說有五隻,老師他說五隻名字全部答出來請我喝咖啡.


    我說:"一隻母的叫做珍珠,有一隻公的叫奶茶,派翠克是最老的無尾熊,派翠克他有兩個小孩,一隻叫Q比,一隻叫Q弟."我全部答出來了,老師叫同學拍手.


    YY老師他現在上課都一直叫我派翠克,之前叫我小黃我就說要叫我派翠克,派翠克是無尾熊的名字.要考我無尾熊的問題我當然很清楚,我最喜歡無尾熊了,所以匿稱才教派翠克.


    YY老師他今天又喊:"派翠克."


    我喊:"加油."


    老師喊:"派翠克."


    我喊:"凍蒜."


    YY老師說我們這一班很奇怪,我說老師最奇怪,老師他說他怎麼會奇怪,他很純潔,又很善良,有同學在下面說放屁,超好笑的.


    工數課快結束了,就快要開學了,這個暑假的工數真的上很多,沒辦法讀完,要之後在花時間好好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