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24


    今天星期日,我和我爸媽去動物園看無尾熊,無尾熊是我最喜歡的動物.


    動物園裡面有一隻無尾熊叫派翠克,我的匿稱就是從牠的名字來的,因為我很喜歡無尾熊,派翠克來台灣已經九年了,現在十歲是公的無尾熊,已經很老了,無尾熊的壽命大約10~13歲.


    今天去看派翠克的時候他本來在睡覺,後來醒過來了,小朋友看到無尾熊醒過來都很高興,很多人拿相機拍照,我也有拍照,有幾張照的比較好的,我先整理好才會po到部落格.今天去看無尾熊大部分的無尾熊都在睡覺,因為無尾熊吃的食物尤加利葉低熱量,因此無尾熊的活動力很低,一天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時間都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