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報紙上看到澳洲一隻無尾熊大難不死的新聞,這隻無尾熊在高速公路上被車高速撞擊,居然還能奇蹟性的活了下來,而今天我看到報紙又有無尾熊的新聞,木柵動物園的母無尾熊麗琪病危,不排除用安樂死以減輕牠的痛苦.


    無尾熊的壽命大約10歲到13歲,麗琪已經高齡11歲了,等於人類中阿嬤的年紀.麗琪是第二批從澳洲來台的無尾熊,那時候三隻母無尾熊來台,動物園還席開五十桌為無尾熊舉辦婚禮.


    我一直都很喜歡無尾熊,我的匿稱派翠克就是動物園裡無尾熊的名字.我有去看過一次無尾熊,那次去看還只有兩隻無尾熊,一隻叫哈雷一隻叫派翠克,我去看的時候哈雷在睡覺,派翠克後來睡醒了起來吃尤加利樹的葉子,看到派翠克吃葉子的樣子實在很可愛.


    後來我都沒有再去動物園看無尾熊了,現在麗琪阿嬤病危,最近這幾天我一定會去看她,希望她能夠度過難關.無尾熊是很可愛的動物,是我最喜歡的動物.


    真的希望麗琪能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