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10


    明天是母親節,我們家到台北市民生西路的波麗路西餐廳吃飯,慶祝母親節.吃完飯還有去市立美術館,在美術館外我看到有一個外拍模特兒在拍照,這裡的建築很漂亮,所以美女都喜歡來這裡拍照.


    今天星期六,學生只要憑學生證就可以免費入場,今天看的很多的展覽.


    回到家以後,我還有去參加樂生文學週末,今天的主題是談社會運動,在講白米炸彈客楊儒門,我去的時候已經進行到一半了,那時候在講行動劇,對我這個沒有參加過社會運動的人來說,能聽到這些東西對我以後如果要去抗爭是很有幫助,當然現在是不可能去抗爭的,因為我大四還沒考上研究所,要準備考試.


    今天有下雨,來樂生的人比較少,大概20個,但我在這邊其實有學到不少東西,也看到大家討論的很熱烈,比起在中原大學的那種死氣沉沉大家都沒意見的情況真是天壤之別.


    我今天有買蛋糕回家,晚上大家一起吃蛋糕,慶祝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