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五星級的行程


 


    這次參加日月潭國標營,雖然好累好累,但是我也覺得很好玩.年輕人就是應該要多運動,不要太過享受,太過享受的日子過久了其實也會很無聊.


    五專畢業全家去北海道旅行,那一團有很多阿公阿媽,我覺得那一次的行程真的是老人團,每天都是吃吃喝喝,看看風景,都沒有運動.住的是五星級的飯店,吃的是美味的懷石料理、北海道帝王蟹,我記得那一次每一餐都吃很好,除了自己拿菜自助餐以外,幾乎每一餐都吃不完,自助餐的菜色也很豐富.


    五天的行程,每天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到各個觀光景點走走,吃吃喝喝,到了第五天變得好想回家,因為這五天來幾乎都沒有運動到,完全是在享受,每天都過這樣的生活也會膩的.


    年輕人就應該多活動,這種行程是給老人參加的,我不太喜歡.我出國玩得最高興的一次是去五專三年級寒假去紐西蘭王家牧場遊學,17天的行程雖然東西真的都不太好吃,可是在那邊可以騎馬、打靶、坐噴射快艇還有學跳HAKA,我在學校也認識了很多外國朋友.在住宿家庭我的HomeHome媽也都很有愛心,每天都會帶我出去玩,我也會跟我的HomeHome媽分享在學校的事情.紐西蘭的家庭不比台灣,有很多家庭連電腦都沒有,房子也不大,他們的三餐也很簡單,對於吃實在不講究,只要能填飽肚子就好.他們的物質生活並不如我們,可是精神生活卻十分的富足.


    一直到現在,我對於王家牧場之旅都還是回味無窮,那景象歷歷如繪,我是不管怎樣都忘不掉的.


    這一次的國標營真的很累,每天都一直在跳舞,一點睡覺就算早睡了,為了才藝之夜的演出和國標舞比賽,每個人每天都很晚睡,可是隔天卻要早上7點集合做早操.讓人感動的是即使如此,大家早操都很準時,很少有人遲到.我感覺到大家對於國標舞都很有熱忱,我看到的是青春洋溢充滿活力的大學生,來到這裡就是要好好的學習,即使睡眠不足,筋疲力竭但也都甘之如飴,雖然每天的活動量都很大,可是我每天的睡眠都少於六小時.但我還是覺得很高興,我來到這裡遇到了一群充滿熱情的大學生,每個人都賣力練習.在這裡我聽不到有人抱怨,只看到大家認真的在學習.


    這次對於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的食宿也很滿意,三餐都吃的不錯,住宿則是六人一間,房間裡面有電視,而且這裡還有第四台.台灣第四台的普及率實在太高了,除非真的是很偏遠的地區,不然都有第四台.房間裡也都有拖鞋,肥皂,洗髮乳,浴巾,水杯,這樣的住宿品質讓人很滿意.


    這五天下來每天拚命的跳舞,一直在上課,我雖然精神耗弱可是仍然是十分開心的,我很喜歡跳國標舞,很喜歡跳舞的那種感覺,雖然累歸累,可是來到這裡還是十分開心.


    這次的營隊真的太累了,我有帶撲克牌去,可是我五天都沒有打撲克牌,參加這種營隊晚上回房間都不想打牌了.有時間就是討論才藝之夜的事,還有練舞.


    五天下來真的學到很多東西,收穫不少,服務員人都很好,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問他們,我們的學長姊真的都很有耐心.


    大家到了第四天的晚上,我們都還在玩一些很high的遊戲,第五天早上也是一樣在玩很high的遊戲.不過看來大家精神都還不錯,有說有笑.我們都是大學生,體力很好,不過最後一天吃完飯坐遊覽車回台中火車站時,大家在車上都睡著了,真的是玩的很累.


    年輕真好,這五天的營隊回味無窮,我覺得是最累也是最好玩的營隊.就因為年輕,對這種活動我是樂此不疲,這次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可以趁年輕的時候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這種感覺真的很棒.雖然沒有美味佳餚,沒有住五星級飯店,可是我見到了一群對學習國標舞很有熱忱的大學生,加上熱心的學長姊帶領我們,這樣還不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