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情深

每次當我難過時你總是願意靜靜地傾聽,
每次當我失戀時你總對說我會找到更好的,
每次當我有困難你總是願意挺我,
謝謝你願意支持我幫助我,
永遠鼓勵我向前看遺忘過去。
若沒有你我不會這麼快走出傷痛,
你讓我不再留戀讓我傷心的那個人,
你讓我忘記悲傷重新開始,
雖然分手讓人痛徹心扉,
但我還有一個最好的姊妹陪伴我,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來安慰我,
我該多麼慶幸有你在。
因為有你我才能重新站起來,
有了你我不會再為他流眼淚,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勇敢地揮別陰暗的過去,
相信明天的世界仍將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姊妹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