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2  

女神張景嵐擔任總冠軍賽開球嘉賓,猿隊陳冠任指導張景嵐揮棒

lan1

甜美可愛的新一代宅男女神張景嵐在開球儀式中擔任打擊者

 

    張景嵐最近才剛在今年的宅男女神票選活動中拿下冠軍寶座和雪膚女神的獎項,而最近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開打,小嵐她在10/18台灣大賽的第一場比賽在桃園球場擔任Lamigo隊的開球嘉賓,今年張景嵐就曾經在例行賽中幫Lamigo桃猿開球,這次是第二次幫Lamigo桃猿開球,上次開球是站投手丘投球,而台灣大賽開球則是站打擊區揮棒。

    結果就在張景嵐開球後,Lamigo桃猿竟然連贏中信兄弟象三場比賽,明天再贏一場就能拋下封王彩帶,兄弟象今年是第九次打總冠軍賽,在過去的八次總冠軍賽中兄弟象有五次都拿下那一年的總冠軍,過去從來沒有發生過總冠軍賽連輸三場的狀況,最差的一次只有打到一勝三敗,而且那一年最後還打到第七戰才被對手統一獅封王,想不到今年居然會這麼淒慘,難道張景嵐真的是Lamigo桃猿的幸運女神給桃猿隊帶來好運?張景嵐在台灣大賽中開球真是Lamigo的大幸,兄弟的大不幸。

    我從2009年開始追showgirl,有很多showgirl都認識很久了,現在我已經是不再認識新妹,光是看舊的就已經很多了,而且現在看久了以後其實是越來越不愛看正妹,而張景嵐是我在2012年空姐時代的時候開始注意到她的,那時候有辦見面會活動我有見到她本人,後來在2013年的時候才有機會跟她要到簽名並且合照,對我而言張景嵐算是比較新但還算有一點資歷的正妹,2012年到現在也已經2年了。我追showgirl的原則是太紅的正妹不追,因為現在競爭太激烈了,為什麼我一定要去跟郭雪芙要簽名?而張景嵐比較不一樣是因為我在她爆紅前就已經跟她要簽名和合照,而且跟她講話真的覺得她非常的乖,全身上下散發出好學生的氣息,沒有一個女神有像她一樣的氣質,她是我看過最乖的宅男女神,但因為現在張景嵐已經爆紅了,她是今年宅男女神的冠軍,而且她又幫Lamigo開球,而且她也不會認識我,我在想要是台灣大賽第四戰Lamigo再贏的話我可能就不喜歡張景嵐了,只要太紅的正妹就不追,本來張景嵐是例外,結果現在也快要沒有例外了。

 

tt

YoungerS廷廷在facebook上po文為兄弟象加油

 

    其實之前就有一個showgirl很漂亮又身材很好,我本來有去她的活動,但是後來因為她是Lamigo girls所以我就不去她的活動了,不過當然也是因為她還不認識我才不去。而甜美可愛的showgirl廷廷在她加入象Young女孩之前我就和她認識,廷廷有著和郭書瑤一樣的娃娃臉,但是她沒有像瑤瑤那麼紅,所以我很喜歡廷廷,而且後來廷廷加入了兄弟象啦啦隊象Young女孩,廷廷她又是象Young女孩的隊長,後來我就更喜歡廷廷了,象Young女孩的簽名會我就有去過,象Young女孩的確為廷廷加分了不少。

   

tt2

yongers

廷廷現在是Youngers成員

 

    原本的象Young女孩現在變成是Youngers,換了一個團名一樣青春有活力。

    象Young女孩為廷廷大加分,而張景嵐幫Lamigo開球則是大扣分,尤其是在總冠軍賽開球,明天Lamigo要是真的贏的話也許我以後就不去張景嵐的活動了,好希望張景嵐有一天可以幫兄弟象開球。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