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er3  mysister

sister2  

 

鬆開手放掉

 

 

我們十年沒見面直到今天才重逢,

我對你的擁抱說盡了對你的思念,

那一個擁抱也釋放了我最近的低潮,

好高興在這時候可以見次相見,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還以為與你重逢是我揮別陰霾的開端,

卻怎樣也料不到故事的發展會這樣,

本來天真的以為你心裡面會有我,

卻想不到你早已經有了女朋友,

我曾經費盡千辛萬苦要找到你,

但如今卻是這樣的結果,

我想美好的事物就應該要適時的停止,

我好後悔來到台北。

我只能鬆手放開你,

讓你去追尋你的幸福,

我的幸福也等著我去追尋,

只是我的幸福還在那遙遠的未來,

讓我們的美好停留在過去吧,

祝福你能夠幸福久久,

願你不會忘記我這個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