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不會愛你程又青和Maggie合唱氧氣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劇照

 

退讓並祝福

一直以來我對你是如此的愛慕,
才剛認識就對你如此著迷,
我相信你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我對你是如此的用心,
費盡心思只想一直陪在你身邊,
一直幻想兩個人可以有幸福的結局。
可惜我們兩人最終還是不能在一起,
再難過也還是要面對事實,
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
但還是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時光,
我們仍然會是好朋友,
我會祝福你追到又青姊。
今天我終於跟又青說出了真相,
這一刻我真的完全退讓並祝福,
我本來仍抱著跟大仁哥在一起的一絲希望,
但最後我仍然痛下決心要退出,
這是大仁哥你最後的機會了,
祝福你可以追到又青姊,
我不知道這樣做到底好不好,
也許是我多嘴又愛管閒事,
但我還是希望能夠看到你們幸福的結局,
祝大仁哥和又青姊最終能夠幸福。

 

 

陳匡怡情詩總整理

 

關情詩

給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