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象今晚2:5輸給統一獅,最後統一獅總算在總冠軍賽的第七戰封王,完成了隊史第一次三連霸,拿到了第七座總冠軍,恭喜統一獅。


    昨晚兄弟象和統一獅鑿戰十七局,最後靠著王勝偉十七局上的全壘打5:4一分險勝,當王勝偉打出全壘打那一刻我簡直不敢相信,因為我才剛在部落格要大家不要對王勝偉的失誤太過苛責,對於表現不好的球員多一點的鼓勵會比較好,我引用卡通「足球小將翼」石奇了踢烏龍球的例子,要大家多鼓勵王勝偉讓他不要太緊張。這是我當天寫的文章,結果就在那天的總冠軍賽,十七局上王勝偉石破天驚的一擊,讓他成為昨晚兄弟象贏球的重要功臣,王勝偉真的建功了。


    因為總冠軍賽還沒有結束,所以我都還沒有把這個奇蹟發表,在比賽都尚未結束時就講出來這在棒球上是禁忌,特別是在無安打比賽或是完全比賽即將達成的時候是如此,另外我今年暑假在卡內基做學長時講了兄弟象在中華職棒12年總冠軍賽的故事,第五戰在新莊球場兄弟象一勝三敗背水一戰,兄弟象靠著再見失誤險勝統一獅,最後三連勝大逆轉,拿到了睽違七年的總冠軍。今年總冠軍賽打到第六戰劇情都很像,最後第七戰將決定誰能拿下今年總冠軍。


    很可惜最後兄弟象輸掉了第七戰,但是兄弟象的表現真的很好了,今天如果不是因為統一獅隊高國慶在滿壘時所打的那支安打得到兩分,這場比賽的勝負其實都還有變數,差一點又要一語成讖了。


    兄弟象辛苦了,真的表現的很好,連獅隊的呂文生總教練在封王後也說兄弟象是很強勁的對手,讓他們打總冠軍賽那麼辛苦,今年輸了沒關係,我相信明年的總冠軍一定會是兄弟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