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24
    今天去威秀廣場看依依佩佩,她們姊妹很厲害都很會認人,兩個人都認得我,看來雙胞胎不但是長得像,個性也很像.今天是win7的活動,在那裡我有去看手機,是很好用但還是太貴了,目前還不想買,那裡的工作人員講話很好笑,我覺得他還真的滿會做生意的.
    晚上回到家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還沒有打完,今天打很久,好幾次比賽都要結束了,結果都被守下來,第十七局上王勝偉打全壘打終於打破了僵局,最後兄弟象5:4贏得這場比賽,這是中華職棒20年來最長的一場比賽,之前的紀錄在中華職棒二年總冠軍打十四局,也已經很久了,今天的比賽打破了高掛18年的紀錄.
    那最後的再見三振有一點偏外角,陳連宏棒子動都沒動被三振掉,這一球我看獅迷要罵翻天了,讓我想起中華職棒16年的興農牛對上誠泰蛇的封王戰,最後陽建福那一球投那麼差裁判居然判好球,在網路上吵翻了天,不過今天那一球還算接近邊緣,跟楊建福那一球比的話不算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