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0/25
    今天是一個早就已經被人給遺忘的節日,也是一個沒有人會想慶祝的節日,那就是台灣光復節,其實教科書把日本人寫得太壞了,事實上日本人統治台灣期間治安良好,是把台灣治理的不錯,壓迫當然有,但是國民政府來台灣以後照樣壓迫人民,而原本人民期待國民政府來台灣以後有好日子過,但反而日子變得更難過,所以像台灣光復節這一天要不要放假就有爭議,不過七天假只回復了一年,所以說現在也沒這問題了。
    今天在公司因為也都沒有處理甚麼客戶需求微調,所以新功能又比較有進度,那個會丟客戶需求給我的助理今天請假,所以今天也就沒有新的客戶需求微調,我現在做的這個網頁新功能應該快完成了,希望下周就可以把初版功能做好。
    下午上班時又遇到死花旗銀行業務員來推銷,我直接跟他說我們不需要了他還問題一大堆,我差一點就要拍桌子了,後來另外一個同事把他趕出去,那個死花旗銀行就是這樣,每次都一直吵,人家不想聽都還是吵個不停,好幾次都逼我罵人才走,所以我早就把可惡的花旗銀行列入黑名單的,今天還好有人幫忙把那個死花旗給趕出去,要不然我一定又當場發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