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0/23

    今天美國職棒的國聯冠軍戰寫下了歷史性的一刻,芝加哥小熊隊擊敗了對手道奇隊,終於打進了世界大賽,破除了山羊比利的詛咒,小熊隊上次打進世界大賽那已經是1945年的事情了,非常久以前,而上次拿到世界冠軍則是在那遙遠的1908年,所以今天贏球芝加哥真的是瘋了,如果拿下世界冠軍的話我看全美國都瘋了。

   一例一休的案子有可能會通過,今天青年團體遊行抗議一例一休,台灣的勞工實在是工時很長,七天假還要被砍,實在不合理,希望這次遊行和之後的抗議活動能擋下一例一休。

   我今天下午有去三創文化聽演講,是一個身心障礙工作者講自己的故事,很感人的講座,而今天演講的主持人是東森的主播陳海茵,我應該是讀大學的時候就已經知道陳海茵了,我也有在陳海茵的粉絲團按讚,一直到今天才見到陳海茵本人,今天也有找陳海茵合照。今天演講我覺得很有收穫,尤其講到有笑容的人最美,我覺得很有道理,一個人不管長怎樣要多笑,對自己有自信,這樣子看起來就會不一樣,要樂觀的面對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