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7/29


    昨天去卡內基訓練的結業式沒有去樂生兒童營,今天我又回去樂生做義工,很喜歡做這件事,這其實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到樂生社區學校做義工了,我接下來研究所很忙,應該不會有時間做這件事情了.
    帶大家跳大會舞的大姊姊是小N,她是這次兒童營的少男殺手,我有聽說很多小朋友都在喜歡她,有人看著小N在笑,小N長得太可愛了,娃娃臉,也難怪那麼多小男生會喜歡她.她真的是迷倒很多少男,有多少的小朋友都在暗戀著小N姊姊.
    晚上騎車回家,我看到有人騎車闖紅燈造成對方緊急煞車而摔車,結果肇事者沒受傷就這樣子肇事逃逸,真的是太可惡了,還好有好心的人記下車號,有人幫忙報案,希望這件事情最後能夠還給受害者一個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