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7/30

    今天我只有一家面試,就在新店捷運站,出捷運站走路幾分鐘就到了,我之前工作有在新店駐點,離職以後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再來新店,我上次來新店可能也已經是去年面試的事情了,今天的面試加起來有5個面試官,而且面試官分批面試,面試時間加起來應該有2小時。

    下午我去台大看書,我在台大的工作離職以後都還是會來台大,應該每年都會來,今年武漢肺炎疫情台大校園進出管制,現在終於台大解封了可以去台大,台大的環境很好,而且校園很大,在我去台大工作之前我還沒有校本部全部走完過,是我到台大工作以後我才找假日去台大校本部全部走完。而且即使我在台大工作一年,我也並沒有對於台大校園各大樓位置很熟悉,只有常去的那幾棟很熟,但是我看即使是台大學生可能也沒有很熟,校園實在太大了。

    今天是一個讓人感到震驚的日子,那就是前總統李登輝先生於晚間病逝了,享壽98歲,李登輝總統對台灣貢獻很多,他的辭世讓人感到不捨,而今天我看市議員林穎孟的直播也講了李登輝總統的生平,在位12年的時間有做得好的地方,也會有做不好的地方,但整體而言還算是一位好總統,今天李前總統離開了我們,他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工作留給我們去完成,願李前總統可以放下他的重擔好好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